晴時多雲

就感心!茂林3月薪資加發3600元防疫津貼

2020/04/01 10:51

就感心!茂林董座李滿祥體恤員工宣布3月薪資加發3600元防疫津貼(記者陳梅英攝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通吃美系客戶發光鍵盤的導光板大廠茂林-KY(4935)董事長李滿祥有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,並體恤員工配合公司防疫政策及對工作當責所做努力,今日宣布,將於3月薪資中為每位同仁家發3600元防疫津貼。

李滿祥鼓勵員工在這段時間減少外出頻率的同時,多出來在家時間,可以多陪伴家人小孩,並同時鼓勵同仁們趁這段時間多看書,培養閱讀習慣,以能持續成長。

並特別叮囑每位同仁對防疫工作更需 謹慎以對,方能將疫情威脅減到最低。而此同時茂林也遵循經濟部工業 局 2 月 10 號發布之「製造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指引」針對製造業提 出因應疫情的建議作法,從員工健康監控、環境衛生、訪客管理等措施加強 防範。

茂林受此波疫情影響,2月份的工作天數減少、稼動率低使單月營收下滑至 3.55 億元,月減 15.57%,單月自結虧損200萬元。 
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